希枫

BJD娃娘
写下各种事情 心声 感受
偶尔会拍天空

回应

他发了新帖,终于。我是挺高兴的,也终于按下了赞好。

从一小段的文字里,我仿佛能对他有更多的认识,至少我是这样渴想。而盯着他的照片,又似是能看到了他眸里反映的其中一个景象,不多不少,能体会到他字里行间渗出的感受。我希望这些都能拉近我与他的距离。

另一边厢,我最近一周也没在那边发文,不知他会否感到奇怪,同时又有个希望,他会主动来私下问我我怎么了,不过既然是陌路人,也不太会说话,况且他自言是个不懂说话的人,即使他真的跟我说话,估计也只是一句起,两句止的嘘寒问暖。这样都好。

最近,有时上课无聊了,便会提起笔,写下他的名字,看看又擦掉。我想,是因为他的名字很特别,还有就是,我对他有一份在意,仅是这样。

没有更多的情感,只有一份在意,一直如此。是奇怪的,但是特别的,对于他这样一个陌路人,这已经太多,不能再多。

除非,我们的关系越过了陌路人,又或者,他对我抱有的,也是如此奇怪,但却特别的一份在意。

那样的话,我将好好回应他的情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