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枫

BJD娃娘
写下各种事情 心声 感受
偶尔会拍天空

早两天正好无无聊聊,她就找我聊天,忽然想着我第一次跟她在网上聊天是啥时的事,结果就去翻看了对话记录,发现就是一些写文建议,她还叫我可以写一篇三百到五百字的文,只写牵手,可以写牵手前或后三秒内的事,但只限三秒,是来训练详写。想着我之前没时间写,现在又有点闲,所以想写写看,但写出来后又不止写了牵手,可以写长了,唉真是服了自己,另外我又不能发在平时发文的地方,不想她看到,因为我写的就是她。
*
[正文]
我跟她肩并肩倚着墙壁,她沉思着,我就想她在想什么,都不自意自己握起了她的手,她都没反抗,也没有说什么,我不知道只是她想得入神了或是默许了我能随意摆布她的手,但总之,我们就只是牵着手,想各自的事。

其实,我特别喜欢她的手。也不是没原因的。她写文好,是真的好,而且我都很喜欢她的文风,感觉舒舒服服的,再加上她写字很美,也很好认,任何人一眼就看得出她的字。就这两个原因都能让我喜欢她的手了,因为就是她的双手写出那么棒的东西,但当然我都喜欢她的人。

只是我还知道她有时会自残,拿刀片割手臂。这不是我发现的,是她有次跟我说,当时她无法这样做,但需要个方法抒解,而另一个方法就是找个聆听者,她说她就只能找我了,但只要她能拿刀片解决时我就不用烦我。其实我宁可她烦我啊,我都跟她说了她可以来烦我,真的,我很不想她用那双手干这种事,她的手可不是用来做这种事的,而且她真的不能这样作贱自己。想着想着我就握得用力了,她回握了我,大概是觉得我想到了什么,所以就作安抚什么吧,明明她自己都有一堆问题要想,但还要顾虑他人,真是的,她就不会善待自己,总是先管别人。我真觉得她不能这样了,看着她我都替她辛苦。

她的手确实是温柔的,只是握过她的手就会知道,而且感觉没有什么力量,就是双普通女孩的手,不过她的手其实并不普通就是了,所以握着时我都在想,就是这对手,写出了好字、好文章啊,然后就在感叹一番。她的手真的好有魔力,总之就是能让人安心,大概不单只是温柔,但我都说不清。钟声响后我们依旧不动,直至老师进来她才甩开我的手各自回座位。可以的话我想一直牵着她的手不放,感觉有点变态,但我的确这样想。

*

不知怎么,就想写写她。
对我来说她是个挺重要的人,而且我很喜欢她,不过就只是作为朋友那种,我想。真的啊我不想她看到不过也想找个东西发,所以这里大概是让我用作放不想认识的人看到的文了,大概以后还都会有些想发但又不能让人看到的文然后便都发过来好了。

评论